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东方早报:保罗·爱伦 阿门

2010年10月27日08:10东方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2岁半的章鱼保罗自然死亡。事后,奥伯豪森水族馆立即发表了声明,“25日晚间保罗还一切都好,但第二天(26日)它却被发现死在自己水池中。”据德国报纸《Express》透露,水族馆考虑将保罗火葬。目前,奥伯豪森水族馆训练师已开始培训保罗“接班人”。

亲爱的保罗:

显然,对于南非世界杯上那位名声大噪的神奇的“章鱼帝”而言,一切都结束了。传奇的一生和那些神奇的预测结果现在都随着你的自然故去而成为过去。

你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准确预测了8场比赛的结果,包括德国队所有比赛结果,还包括决赛的比分。你也因此令世人又爱又恨,英格兰和阿根廷球迷恨不得煮食你,而世界冠军西班牙队的球迷则为你塑起了雕像。奥伯豪森水族馆因你变成了德国的一大热门旅游景点,甚至有人愿意为你开出数万欧元的价格。很庆幸2岁半的你是在寿终正寝的年龄离开了我们。感谢你留给我们那么多关于足球的快乐记忆,感谢你为我们展示了关于动物的巨大智慧。

章鱼“保罗”,全名保罗·爱伦,2008年出生于英国的多塞特,持英国护照。伟大足球预言家,男,2008年1月出生,2008年欧洲杯参加工作,生平14场预测中13场。(唯一失误一场为2008年欧洲杯决赛)2010年10月26日因自然原因死于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

你的中国粉丝

2010年10月26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