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誓取实德回报球迷 陶伟飞赴皇马学习半年

2010年10月27日07:3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北京国安将在工体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如果取胜将有机会冲击明年的亚冠名额,否则很可能意味着本赛季双手空空。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球队上下均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回报京城的球迷。

目前,实德超出国安2分排名第四,在联赛仅剩下3轮的情况下,国安必须战胜实德,才能保有继续冲击亚冠名额的希望。由于半月板损伤,安贞焕将提前休战,这对于国安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在昨天的训练中,国安球员表现出很好的状态。此前因为大腿肌肉拉伤的杨昊已经痊愈复出,但徐云龙在与重庆队的比赛中受伤,能否最终出战还是未知数。

昨天,魏克兴表示:“和实德的比赛很关键,我们必须打出精气神和自己的特点,希望球迷多到现场来为我们加油鼓劲。”

另外,昨天凌晨,陶伟(微博)飞往西班牙,开始在皇家马德里进行为期半年的学习。临行前陶指导表示:“我主要会跟随一队进行学习,争取能够学到更多,今后回国之后能够为国安、为北京足球尽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