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韩端毕妍无缘亚运 李霄鹏打青春牌徐媛挑大梁

2010年10月27日07:3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中国女足公布了亚运会参赛的18人名单,在这份名单中,主帅李霄鹏给出了一份惊人的答卷,不仅韩端无缘广州亚运会,就连中场核心毕妍(微博)也不在名单中,而且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仅有8人,李霄鹏是铁了心要将女足的年轻化推行到底。

韩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症,自从李霄鹏上任以来一直就没有参加过训练,落选在情理之中。毕妍的落选则有些让人费解,据悉她也是有伤病在身。

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只剩下了8人,其中包括门将张艳茹,后卫刘华娜、袁帆、翁新芝、周高萍,中场张娜、古雅沙,前锋徐媛,这8人除了刘华娜之外,其余7人全部都是85后的球员,这也表明了李霄鹏重用年轻球员的决心。而没有韩端,徐媛也将担起进攻的重担。

对于重用年轻球员的原因,李霄鹏解释说:“老队员也是从年轻球员打过来的,总要有这样的一个过程。亚运会就是这样一个非常好的国际舞台,我也希望通过亚运会,这批队员能够得到锻炼和成长,真正挑起中国女足未来的大梁。”

■女足名单

张艳茹、刘华娜、袁帆、翁新芝、张娜、孙莉莎、徐媛、李丹阳、孙凌、庞丰月、周高萍、古雅沙、马君、李琳、张越、曲姗姗、于雅慧、王一航

■国奥名单

王大雷、张世昌、任航、吕鹏、杨博宇、张远、朴成、张琳芃、宋博轩、郑铮、李建斌、张健、吕文君、吴曦、王云龙、王选宏、李凯、买提江、赵宏略、周云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