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专访米利托:不进名单无所谓 进球最重要

2010年10月27日07:20腾讯体育拉米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米利托:不进名单无所谓 进球最重要

大米利托不在乎无缘金球名单

腾讯体育米兰讯(特约记者拉米罗) 为了一个有关阿根廷国脚的特别电视节目,按照原计划应该前往巴塞罗那,但是由于FIFA足球先生名单的公布,特别是由于米利托的落选,我不得不先赶到了米兰,为迭戈送去一份声援。

所有人都清楚,世界最佳足球先生与金球奖合并受到最大影响的是米利托,如果没有南非世界杯,他无疑是金球奖最强有力的竞争者,结果眼下却连候选名单都没有进入,不进名单是不可能让人们去选的。

令人欣慰的是,米利托兄弟对此都看得不是很重,尽管失落是无法避免的。巴萨米利托比任何人都记得自己的兄弟如何阻截了蓝黑军团的卫冕梦,如何替自己在皇家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举起了冠军杯。他说:“南非世界杯前,我哥哥是欧洲最辉煌的前锋,国际米兰的关键进球都来自于他的努力,在我眼里,梅西,哈维,伊涅斯塔当然优秀,不过迭戈至少也应该入围。”

腾讯专访米利托:不进名单无所谓 进球最重要

小米利托为哥哥鸣不平

不满意归不满意,弟弟还是轻松地表示:“反正在我眼里,迭戈-米利托不但有资格入围,而且有理由获奖,上个赛季,他的表现太出色了。”

本赛季,迭戈-米利托不是很顺,穆里尼奥的走,自己的伤痛都难以让他恢复到最佳状态,现在又被排除在候选名单之外。不过,国米人继续着上赛季的执著。迭戈说:“我不进名单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名单里由我的队友和朋友,已经足够了。对于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进入国际米兰的名单,为俱乐部进球。”

对于弗格森力挺米利托当选金球先生,国米前锋很感动,他说:“在我的职业道路中有很多难得的支持者,不过,与国际米兰一同夺得冠军杯已经是至高无上的荣誉,非常遗憾世界杯没有获得更多机会,但愿我还会有机会为国家队进球。”

在这样的时候,采访米利托兄弟有些沉重,但是,世界应该记得他们或许是最沉默的冠军。在米兰,我时刻都能感受到球迷对于迭戈的爱,对于他上赛季那些精美进球的如醉如痴,对于迭戈-米利托来说,这就是最好的金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