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曝保罗生前最后时光 新保罗将预测2012欧洲杯

2010年10月27日07: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德国当地时间10月25日,章鱼保罗在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去世,突如其来的噩耗让德国、西班牙乃至全世界喜爱他的人们陷入悲痛。

世界杯八场预测全部命中,再加上两年前的欧洲杯,保罗的14次预测仅仅错了一场。精准的命中率让全世界的人们在今年夏天认识了这条章鱼。

一般章鱼的平均寿命为3岁左右,如果生活条件十分理想的话,最多可以活到4岁左右。保罗走的很平静,章鱼保罗在去世前已让水族馆的工作人员有了心理准备。“今天(当地时间周二)早晨,我们发现保罗躺在水族箱底。他是在夜里走的,走的很平静,他的去世是自然死亡。这两天,保罗一直显得不太活跃,进食也明显减少,已经有了生命衰竭的先兆,我们为此感到十分悲伤。”水族馆的工作人员穆希茨描述了保罗去世前的最后活动。

让人稍感欣慰的是,一条年轻的章鱼正在赶往奥博豪森水族馆的路上,将于下周正式入住,名字也会叫保罗。据工作人员透露,水族馆将力争让新保罗在2012年欧洲杯时走上前台,效仿他的前任去预测足球比赛结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