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锦赛女排场场是硬仗 或将留实力保亚运夺冠

2010年10月27日03:58北京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排一行昨天飞抵日本大阪,即将参加29日开幕的世界锦标赛。

为了赶航班,球队昨天早晨6时便从驻地出发赶往机场。首次带队征战世锦赛的主帅俞觉敏坦言,此次参赛场场都是硬仗,“我们小组只有卫冕冠军俄罗斯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除此之外几支队水平相差无几,循环赛阶段可能出现‘连环套’的现象。一两场球处理不好的话,也可能影响整个世锦赛的成绩。”

面对压力,俞觉敏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出精气神。这届世锦赛主要是为2012年奥运会锻炼队伍。当然,我们也要力争最好成绩。”

结束世锦赛后,中国队将直接前往广州参加11月13日开始的亚运会女排比赛。30天内要打十几场比赛,对队员的体能是一大考验。俞觉敏坦言:“亚运会任务就是夺冠。如果在世锦赛前一阶段发挥不理想,我们不排除在后一阶段保存实力的可能,但要随着比赛进展根据实际情况临时调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