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夺冠何雯娜功不可没 伉俪期待亚运夺金

字号:T|T

在刚刚结束的体操世锦赛上,作为队长的陈一冰(微博 博客)不仅带领队友夺得男团金牌,而且还在自己的强项吊环上顺利卫冕。今天下午,中国体操队凯旋而归,陈一冰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次比赛无论是出征还是归来,陈一冰和队友们总是将全身上下收拾得很利索,“我们代表着中国体操的形象,这样看起来更为精神。”当上队长后,陈一冰下意识地增强了责任感。

在世锦赛上拿到团体和吊环个人金牌后,陈一冰毫不掩饰自己的成功离不开女友何雯娜(微博 博客)的支持。“我的金牌也有她的一半。”今天在机场面对媒体时陈一冰再次如此表态,他说,自己知道女友也入选亚运阵容,“我很高兴我们一起参加亚运会,我最大的愿望是能与娜娜共同夺取金牌,为国争光。”他还透露,这次回来因为亚运会临近,所以不和女友一起庆祝了,“我们都忙着训练,肯定顾不上庆祝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