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蒙彼利埃赛伊斯内尔完胜 携纳尔班迪安进16强

2010年10月27日04: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5万欧元的ATP250赛事—法国蒙彼利埃赛继续正赛首轮的角逐。5号种子伊斯内尔以7-5/6-4横扫法国选手佩尔闯进16强,同样晋级的还有8号种子纳尔班迪安,他以两个6-4轻松战胜西班牙选手格兰诺勒斯。此外美国选手特等5位非种子选手也纷纷战胜各自对手晋级次轮。

5号种子、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和世界排名153位法国选手佩尔在首轮相遇,首盘比赛双方陷入鏖战,在前十局未分高下战至5平,第11局伊斯内尔率先打破僵局取得破发,随后5号种子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没有浪费机会顺利拿下,以7-5拿下第一盘。第二盘伊斯内尔没有让两人的相持持续多久,用连续的aces球强势保住自己发球局的同时,也很快凭借高质量的接发获得连续破发,结果这一盘3度破发成功,最终以6-3锁定胜利。整场比赛仅耗时67分钟,伊斯内尔共轰出10记aces球,没有一个双误,而对方有3次双误,伊斯内尔一发得分率高达90%,比佩尔多出16个百分点,二发得分率也比佩尔高14个百分点,在9个破发点中兑现4个。

8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对手是来自西班牙的格兰诺勒斯,比赛中首盘前四局各自保发战成2平,随后两局双方各破对方一个发球局,第七局纳尔班迪安再度抓住破发点的机会二度破发成功,凭借这次破发优势他以 6-4先下一城。第二盘又是纳尔班迪安在第五局打破僵局实现破发,随后两人个破发一次,凭借多一个破发的优势,纳尔班迪安又以6-4胜出,从而战胜格兰诺勒斯。整场比赛耗时88分钟,双方各有5记aces球,纳尔班迪安一发得分率比对方多达41个百分点,在面临13个破发点中兑现了4个,而西班牙人在6个破发点中兑现了2个。

其他比赛中,美国大炮邓特三盘苦战以6-7(5)/6-3/6-4逆转法国人约尤安;德国选手兹维列夫通过两次抢七以7-6(7)/7-6(5)艰难战胜荷兰人哈塞;法国资格赛选手马纳里诺以6-3/6-7(4)/6-4险胜斯洛伐克的拉科;比利时人达尔西斯6-2/7-5横扫阿根廷选手斯齐万克;比利时选手罗切斯在与法国选手罗达拉交手时,在战至3-2时因伤退出,送后者直接晋级。(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