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国王杯-皇马0-0丙级队 C罗无力破门后腰中柱

2010年10月27日03:51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观看组图:群星围攻难破丙级队 郁闷C罗呲牙咧嘴

点击观看组图:群星围攻难破丙级队 郁闷C罗呲牙咧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中,皇马客场出战丙级球会穆尔西亚。格拉内罗射中门梁,C罗与佩德罗-莱昂也连续错过良机,全场24次射门的皇马0-0战平弱旅,终结各项比赛五连胜。

两队历史上交锋36次,皇马26胜7平3负占优。穆里尼奥大幅度轮换阵容,但C罗依然出战,本泽马取代伊瓜因打中锋。拉莫斯伤愈复出踢右后卫,阿韦洛亚司职左闸,M-迪亚拉、佩德罗-莱昂、卡纳莱斯和格拉内罗也一同首发。

第6分钟,格拉内罗分球,C罗远距离抽射打门,被主队门将埃尔南德斯轻松解围,拉莫斯传中被顶出,佩德罗-莱昂再射又被挡出。第10分钟,卡纳莱斯右路拿球传中被解围,本泽马回做,C罗禁区线上大力抽射被人丛挡回,跟上的卡纳莱斯补射同样打高。2分钟后,穆尔西亚左路传中,阿韦洛亚底线处精彩断球,卡纳莱斯被铲倒裁判却没表示。

第17分钟,本泽马右路传球,卡纳莱斯做球,拉莫斯禁区前助跑后大力抽射,被主队后卫挡出底线,格拉内罗主罚角球传中被解围,佩德罗-莱昂做球,C罗18码外低射被挡出。而后M-迪亚拉用手阻挡对手挑球过人,被主裁黄牌警告。第22分钟,佩佩离门25码外大力远射,直接冲天炮打了高飞。

皇马稳稳控制大局,但迟迟无法破门。第26分钟,卡纳莱斯右侧横敲,佩德罗-莱昂禁区外拉开架势起右脚大力抽射,皮球贴地有个弹跳,贴着左侧立柱稍偏而出。第29分钟,C罗回做,格拉内罗弧顶前假装射门突然急停扣球闪过一人,起左脚拉出弧线球打远角,正中横梁右侧弹出,皇马错过得分良机,看台上的巴尔达诺十分失望。

第36分钟,佩德罗-莱昂右路传中,后点包抄的格拉内罗头球攻门更像摆渡,皮球横穿小禁区无人接应。C罗而后又来了一次30米冲刺,但埃尔南德斯及时出击将球没收。第39分钟,C罗禁区前斜传,左侧插上的本泽马单刀球准确斜射打入球门右下角,不过法国人接球时已越位在先,破门无效。

第42分钟,佩德罗-莱昂右翼挑球过人,直接选择小角度抽射,威胁不大。第44分钟,C罗左路快发任意球,格拉内罗左翼沉底传中到后点,阿尔维奥尔无人防守下凌空弹射却打高,皇马再失良机。半场皇马与对手0-0战和,拉莫斯就判罚向裁判表示不满。

第49分钟,卡纳达斯左路挑传,小禁区前里基在干扰下甩头攻门顶高。2分钟后,本泽马左路内切后突然起脚吊射,高出许多。第53分钟,阿基诺反插上禁区左肋斜射打中皇马立柱弹出,不过裁判判定其越位在先,皇马直传疾攻,M-迪亚拉直塞,C罗大禁区外远射弹地偏出。

第57分钟,C罗主罚任意球抽射,皮球穿越人墙弹地被埃尔南德斯轻松没收。2分钟后,皇马右路连续传递,卡纳莱斯直塞,格拉内罗大禁区角上转身扫射,又被门将摁住。

阿马亚放倒C罗,后者又有任意球机会,主场观众用激光笔打在葡萄牙人脸上,引来C罗极大不满,第68分钟,C罗任意球绕过人墙打近角,被埃尔南德斯奋力扑出,佩德罗-莱昂近距离补射居然又被埃尔南德斯用身体挡出。

穆帅旋即用迪马里亚换下C罗,第76分钟,佩德罗-莱昂有个隐蔽的犯规动作,引来对手抗议,双方纠缠了一阵。1分钟后,迪马里亚左翼连续突破两人防守,但小角度抽射被埃尔南德斯扑出底线,皇马角球被解围,外围佩德罗-莱昂起脚远射打偏。

皇马连续围攻毫无收获,第81分钟,迪马里亚远射又直接送入门将怀抱。2分钟后,迪马里亚接对手解围角球,弧顶内拔脚低射,角度又太正被埃尔南德斯俯身没收。皇马最终与对手0-0战平,第二回合再分胜负。

穆尔西亚(4-2-3-1):埃尔南德斯;加戈,西亚诺,阿马亚,桑切斯;卡莱斯,里基;阿尔维奥尔,阿基诺(58'佩德罗),卡纳达斯(65'马林);基克(79'罗斯基特)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阿尔维奥尔,阿韦洛亚;M-迪亚拉,格拉内罗(63'赫迪拉);佩德罗-莱昂,卡纳莱斯,C罗纳尔多(70'迪马里亚);本泽马(63'伊瓜因)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