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核心神技折服死敌 皇马大脑叹C罗不如他

2010年10月27日03:50腾讯体育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核心神技折服死敌 皇马大脑叹C罗不如他

阿隆索认为C罗也不如哈维

腾讯体育讯 FIFA金球奖23人候选名单业已公布,来自西甲联赛的球员当仁不让的成为金球的最大热门,皇马和巴萨两大豪门联手贡献了10人,世界第一联赛的权杖,显然已经牢牢握在了西班牙人手中。

对于这次的金球奖评选,巴萨系媒体《每日体育报》认为,这不可避免的将成为巴萨双核哈维和伊涅斯塔之间的竞争,但究竟是相对稳定,全年都有高水平发挥的前者更占优势,还是屡屡在关键时刻上演绝杀好戏的后者更胜一筹?媒体没了主意。

都说来自对手的好评往往才是最有价值的,或许两人的国家队队友,俱乐部死对头,司同一位置的哈维-阿隆索的话能更有代表性和说服力。

在26日接受《阿斯报》采访时,阿隆索表示他心中的金球得主不是伊涅斯塔,而是更为关键的哈维。阿隆索说:“你只能用完美来形容他,他只想着足球,当然,入围名单的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像C罗,梅西,伊涅斯塔等等,但他们都没有办法同哈维竞争。”阿隆索本人也进入了金球候选名单,以他的身份来说出这样一番话,不能不让人叹服哈维的强大。

谈到本赛季皇马的进步,阿隆索谦虚的表示:“我们还可以做的更好,这是一个全新的赛季,我们有很多新球员加入进来,现在我们还在磨合期,有很多东西需要提高。当然现在我们的成绩还不错,但那不足以使我们骄傲。

对于主帅穆里尼奥,阿隆索有很高的评价:“穆里尼奥是高标准严要求的典型,是一位非常严格的教练,工作起来十分刻苦,他在任何方面都想成为最佳,为此他对待任何事都细致入微。”说道队友C罗,阿隆索表示:“他有很高的挑战欲,总是想把一切都掌控在手里,一切都做到最好,足球就是他的生命。”

(毛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