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圣彼得堡赛眼镜侠完胜对手 携手马休晋级次轮

2010年10月27日02: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663,750美金的ATP250级赛事俄罗斯圣彼得堡公开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塞尔维亚“眼镜侠”提菩萨雷维奇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俄罗斯选手库尼岑,轻松晋级第二轮。一同晋级的还有法国名将马休和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

提菩萨雷维奇本周世界排名为第46位,本站比赛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06位的俄罗斯人库尼岑,两人过去唯一一次交锋以俄罗斯人胜出告终。不过在今日的比赛中,提菩萨雷维奇一上来就占据了比赛的主动,全场比赛他轰出7个ACE球,一发和二发的得分率分别高达86%和85%,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仅仅用了1小时04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

提菩萨雷维奇在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将是美国老将拉塞尔,后者在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1和7-5击败俄罗斯本土好手安德列夫。

另一场比赛中,法国名将马休迎战阿根廷人M-冈萨雷斯,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马休充分展现出来自己在底线进攻方面的优势,虽然他丢掉一个发球局,不过在自己的6个破发点上他2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马休的优势更加明显,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完成一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1分钟。

其他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直落两盘以6-2和6-0横扫阿根廷人泽巴诺斯;赛会6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在与乌克兰选手马琴科的较量中以2-6和2-2落后时受伤退赛保送对手晋级;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唐斯科因直落两盘以7-5和7-6(2)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同胞库兹涅佐夫;美国资格赛老将拉姆苦战三盘以6-3、6-7(5)和6-3力克西班牙选手安度加尔。(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