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官网宣布签南非国脚 新援冬季驰援白鹿巷

2010年10月26日20:22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官网宣布签南非国脚 新援冬季驰援白鹿巷

热刺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托特纳姆热刺在官网宣布正式签下了南非世界杯国脚邦贾尼-库马洛,超级体育联队的南非后卫库马洛已经确定将于明年一月份加盟热刺队,热刺已经同超级体育联队签订了预备性协议,这名南非世界杯国脚的加盟将使得热刺队的后防线实力得到加强。

对于新援库马洛,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赞不绝口,他表示:“他不贵,通过试训,我们喜欢他。他有着潜力,我们将给他机会。”现在库马洛只需要在一月份获得劳工证便是热刺队正式的一员了。

23岁的库马洛出生于斯威士兰,他参加了今夏世界杯南非队的全部比赛,而且在2-1击败法国的比赛中,他还打进了一球。此外,库马洛150万英镑的身价还创造了南非国内的转会费纪录。早在今年夏天热刺就想引进库马洛,不过由于热刺未能及时在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完成这宗转会,他们只能等待明年一月才可以正式引进这位南非国脚。好在现在双方已经达成了转会协议,这桩转会也总算尘埃落定。

热刺现在有伍德盖特、莱德利-金、道森、加拉司职中卫,不过伍德盖特和莱德利-金都在受伤后难以保持状态,而且道森之前在英格兰国家队中也受伤缺阵。因此现在雷德克纳普手中并没有充足的中卫使用。可以预见,明年一月库马洛加盟后必将为志在打破英超传统格局的热刺提供极大的助力。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