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章鱼保罗德国“仙逝” 世界杯8猜8中永成神迹

2010年10月26日18:4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章鱼保罗德国“仙逝” 世界杯8算8中永成神迹

组图:重温保罗神奇预测 西班牙赐它荣誉市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法新社消息,在世界杯上8猜8中享誉全球的章鱼帝保罗,已经在德国时间周二不幸去世(腾讯网友微博缅怀保罗)。

早在2008年欧洲杯期间,章鱼帝就开始预测,当时它的预测准确率达到了80%,仅仅是猜错了西班牙和德国的决赛。本届世界杯,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继续打出章鱼帝预测的招牌,工作人员在两只贴有国旗的箱子内分别放进食物,然后看章鱼帝自己选择哪只箱子,结果章鱼保罗神奇般的8猜8中,包括猜中决赛西班牙击败荷兰,成就足坛一段另类传奇。

世界杯后,打入绝杀进球的伊涅斯塔感谢章鱼帝的预测,而西班牙加利西亚自治区区长蒙特斯还专程赴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为保罗颁发“荣誉市民”徽章。此外,澳大利亚知名歌手帕里-格丽还写了一首名为《章鱼保罗》的歌,点击次数一天内突破40万次。

由于章鱼的寿命通常只有三到五年,章鱼保罗在辉煌过后也逐渐走向了它生命的终点。据德国《图片报》消息,在周二早上,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工作人员发现章鱼保罗已经死亡,“保罗在周二早上去世了,这是非常不幸的。不过它的去世是可以预见的,因为在过去数天,它吃的很少,精神状态也不好。我们都非常难过。”

据悉,为了纪念章鱼保罗,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全体工作人员臂缠黑纱,还准备出版一套章鱼保罗的纪念DVD和相关书籍。章鱼保罗虽然走了,但它的传奇还将继续,据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工作人员介绍,一名年轻的“章鱼保罗”将接过章鱼帝的班于下周进驻水族馆,德国奥博豪森海洋馆的发言人穆恩齐格说:“2012年的欧锦赛上,我们将看看年轻的保罗是否有它前任的神奇能力。”

影像回顾章鱼保罗神准预测:

>>> 1/4决赛预测德国胜阿根廷 结果:德国4-0胜

>>> 半决赛预测德国负西班牙 结果:德国0-1负

>>> 3、4名决赛预测德国胜乌拉圭 结果:德国3-2胜

>>> 决赛预测西班牙胜荷兰 结果:西班牙1-0胜

>>> 章鱼帝辛苦受嘉奖 水池里“拥抱”金杯

世界期间腾讯精彩专题:

章鱼保罗: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一个传说

(kerlon)

您认为保罗神算是天意还是人为?
0
天意
0
人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