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沃尔技术有一短板 格里芬或赢新秀之争

2010年10月26日18:41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沃尔技术有一短板 格里芬或赢新秀之争

新秀们的新赛季表现值得期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常规赛马上拉开战幕,而新秀们的表现也将会成为关注的焦点,对此NBA官方网站也列出了十位重点观察的新秀,其中格里芬和沃尔均在榜单中——

1、布莱克-格里芬,洛杉矶快船

格里芬在2009年被快船选中,但因伤赛季报销,不过在本次季前赛上,这位状元秀则是展示了强大的作用力,他场均登场30分钟可以拿到17.3分和12.3个篮板,不可否认格里芬已经从膝盖的伤势中完全恢复,在新赛季中,格里芬将会带领残破的快船前进,他有望拿到16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从而在明年揽得最佳新秀奖杯。

2、约翰-沃尔,华盛顿奇才

沃尔仅仅在肯塔基大学打了一个赛季,场均得到16.5分和6.5个篮板,超级的天赋也让他成为了2010年状元的不二人选,这位6尺4英寸的控卫将会证明自己的确配得上这个顺位,沃尔的速度惊人,突破能力出众,传球视野也非常开阔,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三分能力有待提升,在季前赛上沃尔的三分球只有13投1中,成为技术盲点,新赛季沃尔可能会拿到18分7次助攻的数据,但是这可能不足以让他击败格里芬。

3、德马库斯-考辛斯,萨克拉门托国王

在参加选秀之前,考辛斯的态度一直是坊间争议的焦点,在大学时期考辛斯就被认为是作风懒散,态度消极,所以他直到第五顺位才被国王选中,但是在此前的比赛中,考辛斯展示了惊人的战斗力,他在进攻端的活动范围之广令人惊讶,此外,考辛斯还是个极具侵略性和运动力的防守者,由于戴勒姆波特的缺阵,考辛斯在开季就能锁定首发的位置,这可能也会让他像上赛季的埃文斯那样去自由的发展,新赛季考辛斯也将会是争夺最佳新秀的热门之一。

排在观察榜第4位到第10位的新秀分别是埃文-特纳(费城76人)、韦斯利-约翰逊(明尼苏达森林狼)、德里克-费沃斯(新泽西篮网)、蒂亚戈-斯普利特(圣安东尼奥马刺)、格雷格-门罗(底特律活塞)、提莫菲-莫兹戈夫(纽约尼克斯)、欧米尔-阿西克(芝加哥公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