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解放日报:何润东献演传奇剧 韩国粉丝来助阵

2010年10月26日18:14解放日报钮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解放日报:何润东献演传奇剧 韩国粉丝来助阵

本报讯 (钮芒)影视歌坛偶像明星何润东、温岚日前出现在歌诗达邮轮上,参加哈啤110周年海上嘉年华活动。两位年轻人熟悉的偶像明星分别化身“冰爽王子”与“炫火公主”,献演了一出以“寻找中国啤酒之源”为线索的海上传奇音乐剧,同时拉开了“海上邮轮嘉年华”110小时玩不停的序幕。

当晚,何润东除了特意挑选配合主题的“冰爽酷装”外,还准备了晕船药、挡风衣等必备品,为的是能把海上嘉年华活动进行到底。演出安排在停靠济州岛港口的邮轮甲板上。何润东坦言:“这是我第一次在船上唱歌表演,而且是在国外,据说现场还有韩国粉丝前来,真的感到很开心。”

曾经出演过《我的美女老板》《非常完美》《情定爱琴海》《雪地里的星星》等影视剧的何润东,近年开始尝试幕后工作。《泡沫之夏》虽未在韩国播出,但在网上已成热剧,让身为制作人的他开心不已。而“炫火公主”温岚在音乐剧开启冰封记忆的那一刻,也显得热情四射,一曲《热浪》将现场立刻变成欢乐的海洋。温岚除了与关锦鹏导演合作的电影《用心跳》即将上映,最近正忙于魏德胜导演的电影《赛德克巴莱》,偶像剧《我和我的兄弟恩》近期也已开镜,她在剧中饰演一名电台DJ。

潘索菲 摄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