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雷霆执行球队选项 07级新秀续约仍无进展

2010年10月26日17:46腾讯体育痴狂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6日消息,离11月1号新秀合同处理截止日越来越近,近日,公牛雷霆NBA各支球队纷纷执行队中2008年、2009年新秀的球队选项。

往年NBA各队将在10月31日之前决定如何处理队中的新秀合同,由于今年10月31日恰逢星期日,因此各队对新秀合同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11月1日。

各支球队必须在截止日之前决定是否执行2008年和2009年新秀们的第三年和第四年球队选项,以及决定是否与2007新秀签订续约合同,届时没有得到续约合同的2007年新秀将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公牛执行罗斯等人的球员合同选项

今天,公牛官方宣布将执行后卫德里克-罗斯的第四年球队选项,而泰-吉布森和詹姆斯-约翰逊的第三年球队选项也一并执行。

公牛执行罗斯的球队选项在大家的意料之内,08年的状元在加盟公牛的2个赛季里已经成长为球队的当家球星,并在去年入选全明星。

雷霆执行韦斯布鲁克等6位新秀的球员合同选项

青年军俄克拉荷马雷霆也不甘人后,今天他们宣布执行队中韦斯布鲁克等六位年轻队员的球队选项,他们分别是韦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瑟吉-伊巴卡、埃里克-梅诺、B.J.-穆伦斯以及DJ-怀特。

韦斯布鲁克以及伊巴卡等青年才俊将继续保持雷霆青年军的竞争力。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雷霆并没有完成队中另外一名球员07年新秀杰夫-格林的续约工作,而一旦续约失败,杰夫-格林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这对志在颠覆湖人王朝的雷霆来说不可谓一个不大不大的损失。

国王宣布执行埃文斯等人的球员合同选项

今天国王也宣布将执行队中埃文斯、卡斯比、杰森-桑普森、东特-格林等新秀的球队选项。09年新秀埃文斯通过上赛季表现出色,新秀赛季就拿下额20+5+5的超级数据,他的出现也让国王放心送走了凯文-马丁,今后几年他将是国王重建的核心。

与08、09赛季的新秀相比,07级的新秀的续约工作就没有那么顺利,目前只有杜兰特和诺阿完成续约,奥登、霍福德、易建联以及布鲁克斯等人并没有获得球队开出的新合同;在新的劳资协议没有谈判成功的情况下,各支球队都处于一种观望的状态,这使得07级新秀的续约陷入僵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