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组委公开售剩余门票 采取“实时销售”原则

2010年10月26日17:43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讯 昨天起,广州亚组委开始公开销售亚运会剩余的所有体育比赛门票。由于这是亚运门票最后一期销售,而且采用“实时销售、售完为止”的销售原则,因此抢票得快。

此次投放的是广州亚运会全部42个大项的55个分项、600余个比赛场次的体育比赛门票。因此,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热门项目仍然有票发售。

购买方式是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官方门票代售网点或者广州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

但是,所购门票只能显示比赛场次、场馆、时间等信息,至于市民想具体观看哪个国家、哪个运动员的比赛,则无法从门票上得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