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剑指亚运会三连冠 称最大对手永远是自己

2010年10月26日17:35扬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0年广州亚运会越来越近了,中国亚运军团正在积极备战,作为中国田径的标志性人物,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备受关注。毫无疑问,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的冠军热门非中国飞人莫属,刘翔剑指亚运会三连冠。

目前,国家田径队跨栏队员正在上海进行亚运会前的最后备战,积极恢复中的刘翔状态良好,在日前的公开训练课上,刘翔向大家展示了他的恢复成果。孙海平预言,以爱徒目前的状态,亚运会基本上能跑13秒30到13秒40之间。而刘翔也毫无保留地预测:“我没什么别的想法,13秒30我觉得应该能跑得到。”

中国飞人刘翔在2008年脚伤后,逐渐远离赛场,参赛的数量也有限,这直接影响了他的比赛感觉。他表示:“近两三年,我们的比赛次数远不能和2005、2006年比。一开始,我们的训练强度连过去的一半都达不到,但现在基本上有七八成了。流失的一些东西,现在尽量在补回来,其实就在补比赛能力。”

与刘翔一起参加广州亚运会的还有河北名将史冬鹏(微博),今年的钻石联赛上海站,刘翔曾负于史冬鹏。对此广大粉丝都在质疑广州亚运会究竟刘翔能否击败史冬鹏,飞人回应道:“我每次比赛的最大对手,永远是我自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