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詹姆斯为冠军 > 正文

运作分析:公牛无缘携手皇帝 连挖角爵士补强

2010年10月15日07: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芝加哥公牛是今年夏天表现最积极的球队,同时也是自由球员市场的大赢家之一。在这个休赛期里,公牛虽然没有得到他们非常希望得到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可是却也获得了卡洛斯-布泽尔以及其他不少实用的球员。有趣的是,这些球员中多数来自犹他爵士,现在的公牛看上去,更像是原来公牛和原来爵士的联合军。

虽然在今年公牛并没有选秀权,可是他们仍旧将08年球队在第二轮总第36顺位的奥米尔-阿斯科召入球队当中,令球队变得更具活力和更具潜力。当然,更让人们应该感到感慨的是公牛没有选秀权的原因。他们在选秀大会开始前,就将球队的后场核心也是昔日领袖科克-辛里奇和球队拥有的第17号选秀权送给华盛顿奇才,换来一个交易特例。这笔交易看上去纯属白白送给对方一位实力不俗的后场指挥官和一个选秀权,可是却也为公牛腾出了千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为他们之后的大幅引援埋下了伏笔。

果然在休赛期刚一开始后,公牛就频频向詹姆斯“大献殷勤”,可惜的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他们的努力最终随着詹姆斯公开自己决定的那一刻也变成了无用功。而由于此前克里斯-波什确定入驻迈阿密热火,德维恩-韦德也和球队完成了续约,公牛本来追逐的三大对象如今颇具讽刺性的都在热火实现了汇聚。这对公牛的管理层,球员和球迷而言,无疑都是一次颇为重大的打击。

不过芝加哥毕竟是全美最大的城市之一,而拥有光荣历史和出色潜力的公牛也仍旧是联盟大牌球星愿意携手的强队。在公牛给卡洛斯-布泽尔这位进攻能力出色的内线悍将开出5年8000万美元的高薪合同之后,这位爵士的支柱级球星欣然前往。此后公牛再度接连引援,前爵士射手凯伊-科沃尔和上赛季过去曾经在爵士打球多年的防守悍将罗尼-布鲁尔也先后加盟公牛。如此下来,公牛补强了他们最薄弱的二号位环节,而内线进攻能力也得到了巨大的改观。

当然公牛今年夏天也失去了一些球员,譬如布拉德-米勒,哈基姆-瓦里克和几名边缘人。不过对于公牛来说,他们依然成功的通过夏季运作改善了球队现有的阵容结构,球队的潜力和即战力均有所提升。对于这支球队而言,这也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