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女篮亚运12人名单出炉 卞兰张伟回归三人离队

2010年10月26日16:09腾讯体育胡氏原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国篮协今天公布了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女篮最终12人名单,此前参加世锦赛的宋力维、黄红玭和杨半伴被宣布离队,而此次入选国家队的卞兰和张伟则顺利的留了下来。

在此前结束的捷克女篮世锦赛上,中国女篮创下了27年世锦赛最差战绩之后,前中国女篮主力球员卞兰火速重回国家队。身为中国女篮的一员,在2009年亚洲女篮锦标赛上,卞兰当选为该届亚锦赛MVP,不过此后由于身体的原因,卞兰一度离开了国家队甚至停止了训练,但由于国家队此次在世锦赛上的糟糕表现,加上人才短缺和完成亚运会卫冕的重任,使得教练组不得不再次召回卞兰。而另一位留队的宋伟,此前因为膝盖伤病的原因,缺席了捷克世锦赛,重新归队的宋伟在中国女篮22日同澳洲袋鼠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一人独得10分,另有3次助攻,帮助中国女篮以79-64战胜澳洲袋鼠。

附:中国女篮出征亚运会12人名单

内线:陈楠、陈晓丽、刘丹、关馨

锋线:张帆、马增玉、高颂、张伟

后卫:卞兰、苗立杰、陈晓佳、张晗兰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