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启程赴皇马师从魔力鸟 陶伟:带回狂人的霸气

2010年10月26日16:00法制晚报 杨阳 柴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启程赴皇马师从魔力鸟 陶伟:带回狂人的霸气

今晨,陶伟(微博)携妻启程前往西班牙 摄/记者 柴程

“我觉得穆里尼奥和其他教练最大的不同是他临场指挥时的霸气。”陶伟临行前表示争取将“狂人”的霸气带回中国。

今天凌晨,陶伟和妻子以及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一行三人乘坐零点的班机前往西班牙,三人将于北京时间今日下午抵达马德里。

谈起此次求学,陶伟表示:“我主要是跟随一队,和他们一起进行主客场的比赛,学习教练员的战术安排和临场指挥,并且在二队三队学习一些球队管理和青少年培养方面的先进思路。”

对于即将师从穆里尼奥,陶伟表示:“他成为皇马主帅后,给球队带来的最大变化是防守,他和其他教练的最大不同是临场指挥时的霸气。”

远行在即,陶伟依旧记挂着国安队的比赛。“这场对大连实在太关键了。”他说,“只要网上有转播,国安的比赛我肯定都会看。”

按计划,陶伟在皇马的学习将持续到明年5月的赛季结束。文/记者 杨阳(微博 博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