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欲购巴萨新哈维 15岁中场已有巨星潜质

2010年10月26日15:41腾讯体育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欲购巴萨新哈维 15岁中场已有巨星潜质

15岁的桑佩尔被称之为新哈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来自英国媒体《星期天人》(Sunday People)的报道,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计划签下一名巴萨的青训球员,15岁塞尔吉.桑佩尔(Sergi Samper)有望在明年一月加盟枪手。

据了解,这位1995年的小将是在老特拉福德举行的一次耐克挑战赛(Nike Premier Cup)中进入温格的法眼,这是一项容易诞生未来巨星的舞台,西班牙主力前锋托雷斯正是从这样的舞台起飞。温格已计划引诱这位小将在一月份离开诺坎普,开出的条件是一份四年的合同,工资比巴萨开得要高很多。同时法国人还承诺,如果他能够加盟阿森纳,一定会有更早的机会出现在阿森纳一队的比赛之中。

桑佩尔被誉为西班牙足球的希望之星,小小年纪就在中场展现了良好的传接球意识,被媒体称之为“新哈维”。同时,他还是西班牙U-16国家队的成员。在英国的媒体看来,巴萨中场位置的人才储备太多,桑佩尔想要迅速出头难度太多,他自己也很想追随师兄法布雷加斯的脚步,追随温格是一条成才的捷径。

2003年夏天,温格把年仅16岁的法布雷加斯从巴萨的青训营挖到阿森纳,在教授的栽培下,小法迅速成为当今足坛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亨利之后他就是阿森纳的新队魂。尽管在每一年的转会市场中,巴萨都会尝试将法布赎回诺坎普,但“从未得逞”,这也成了巴萨上下的一块“心病”。在法布雷加斯之后,桑佩尔之前,温格还希望引进拉马西亚的阿苏林,最终被巴萨拒绝。

目前,巴萨还没有就这样的转会传闻做出任何解释。不过自皮克和法布雷加斯事件之后,拉马西亚的新星们还没有转投其他豪门的案例,温格想要再度上演“空手套白狼”的奇迹,难度不小。

(谷笑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