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广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正式成立

2010年10月26日15:40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参加广州亚运会的中国亚运代表团在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成立,这也标志着中国代表团正式进入亚运时间。

今天下午两点,第十六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今日在京正式成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担任代表团团长,副局长冯建中、肖天、蔡振华担任副团长,竞体司司长蔡家东担任秘书长。

作为本届亚运会的东道主, 中国亚运体育代表团总人数为1454人,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亚运体育代表团。其中运动员977人(男子513人,女子464人),教练员、领队和有关工作人员477人。我国选手将参加41个大项447个小项的比赛,其中奥运会大项28个,小项280个,非奥运会大项13个,小项167个。

>>>点击进入2010年亚运会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