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孟加拉国板球队开始集训 期望广州亚运会夺冠

2010年10月26日14:01新华网黄亚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达卡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黄亚男)孟加拉国板球理事会官员称,孟方期望获得广州亚运会男女板球比赛冠军。

孟板球理事会理事侯赛因·希拉吉26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孟将派男女板球队参加亚运会板球比赛,每支队各15名运动员。

希拉吉说,女子板球队已经开始亚运会集训,她们将于11月7日前往广州。男子板球队因为有比赛还未开始亚运会集训,该队的集训将从11月初开始,到11月18日出征广州前结束。

希拉吉说,在本届亚运会板球比赛参赛国中只有孟加拉国、斯里兰卡和巴基斯坦为国际板球理事会的完全会员,这三支板球队伍在亚运会上夺冠的可能性比较大。

希拉吉说,孟加拉国板球队与斯里兰卡和巴基斯坦板球队的差距不大,如果发挥好的话,孟板球队是有希望夺得冠军的。

板球在孟加拉国是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设有板球项目。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