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皇马10号再诈伤 穆帅难容恐彻底被封杀

2010年10月26日14:58腾讯体育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皇马10号再诈伤 穆帅难容恐彻底被封杀

拉斯迪亚拉恐遭封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西媒体《阿斯报》披露,在皇马上下信心满满地奔赴新孔多米纳球场挑战国王杯首个对手穆尔西亚之际,球队内部再次传来不和谐之音。法国中场拉斯-迪亚拉因怪病无缘为自己正名的关键一役。

在启程飞赴客场的前一天,拉斯-迪亚拉并未前往巴尔德贝巴斯参加全队的合练,而是一个人独自留在健身房进行身体恢复,法国人给出的理由是自己患上了“腹股沟淋巴结肿胀”,无法代表球队出场比赛。

而经过队医冈萨雷斯的检查报告中可以明显看出,法国人的伤势并不严重。“的确他的腹股沟位置,淋巴结出现了肿胀情况,不过这并不是什么大病。”然而在被问及法国人何时能够复出比赛时,冈萨雷斯没有给出具体日期,或许只有掌握球队生杀大权的主帅穆里尼奥能够知道知晓答案。

本赛季伊始,由于球队引进了德国中场赫迪拉,上赛季还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法国人,如今已经彻底将板凳坐穿。而脾气怪异,并只能接受主力位置的拉斯则对此颇为不满,这次诈伤也是只是托辞,媒体怀疑他真的是遭到了穆帅的封杀,因为毕竟这已经不是拉斯第一次使出如此“伎俩”了。

上赛季联赛第35轮,皇马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法国人就因“下背部肌肉疼痛”被排除出球队大名单,而当队医让其赛后做核磁共振检查时,法国人却宣称自己患有“幽闭恐怖症”,无法呆在核磁共振房间内而作罢。

今年3月,在皇马对阵赫塔菲的比赛前,拉斯居然在三天内先后患上了“肠胃炎”、“左脚踝滑膜炎”以及“脚踝关节炎”三种不同的疾病,这让当值主帅佩莱格里尼大为光火。而如今拉斯“故技重施”只能是自寻死路,狂人是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害群之马”留在队中的,明夏最快今冬,法国人定会遭到球队的清洗。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