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C罗进球率皇马队史第二 罗纳尔多也比他低1/3

2010年10月26日02:16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进球率皇马队史第二 罗纳尔多也比他低1/3

C罗最近状态大火

腾讯体育讯 上周末C罗在伯纳乌霸气十足地独中四元,不仅让他以10球遥遥领跑西甲射手榜,也让C罗以场均0.93球高居皇马历史上射手效率榜的第二位。据《阿斯报》的统计结果表示,C罗的效率仅次于皇马名宿比奥。值得一提的是,连“外星人”罗纳尔多效力皇马时的效率也仅为葡萄牙人的2/3。

本赛季开局阶段C罗的进球运不佳,在一连串的浪射之后直到第三轮才在佩佩的帮助下用一个折射任意球攻入赛季首球。但随后的两轮联赛C罗再次陷入为进球苦苦挣扎的境地,只打进了一粒点球。在0比0战平升班马莱万特后,C罗更是因浪射遭到各方媒体的谴责。然而,从联赛第六轮6比1狂胜拉科鲁尼亚开始,C罗便全面启动进球程序,连续两场两球,到上周末霸气十足的大四喜,葡萄牙人彻底回击了媒体的质疑。

今日皇马喉舌《阿斯报》便十分兴奋地公布了一项数据,C罗自加盟皇马以来已经在46场正式比赛中攻入了43球,其中35个来自联赛和8个冠军杯入球,进球效率达到恐怖的场均0.93个。

据《阿斯报》统计,“外星人”罗纳尔多当初在皇马的前46场正式比赛中仅仅打入了31球,比C罗少了整整12球,而在效力皇马的四个半赛季中,罗纳尔多的进球效率为场均0.67个,几乎只是C罗目前的2/3,在加盟AC米兰之后,巴西人的效率更是降到场均0.58个。当然,谁都不会忘记巴萨时代的罗纳尔多,49场47进球纪录令人瞠目结舌。

此外,《阿斯报》的数据显示,在皇马队史上,C罗的进球率排在众多传奇射手的第二位。排在第一位的是为皇马效力五年的传奇巨星加斯帕-卢比奥,他在75场比赛中打进了73球,进球效率达到可怕的场均0.97个。而另外一些伟大的射手,包括普斯卡什(0.90)、迪斯蒂法诺(0.77)、乌戈-桑切斯(0.76)、范尼(0.66)、萨莫拉诺(0.59)、桑迪亚纳(0.45)都屈居C罗之后。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