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卡巴迪竞赛规则项目介绍

2010年10月26日13: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项目概况

卡巴迪因它在亚洲的广泛开展和简单的比赛形式而被称为“群众运动”。运动进行中不需要任何的精密设备。卡巴迪发源于南亚,2支球队之间竞争,每支队12名球员(7名场上运动员,5名替补队员)。比赛包括上下半场,每个半场20分钟。2个队完成半场比赛, 双方交换防守和进攻位置。

比赛时,运动员连续高喊“卡巴迪-卡巴迪”,接触或抓住对方队员以得分。只有通过攻入对方的场地,并尽可能多地接触对方防守队员而不被逮住才能得分。当进攻队员进入到防守队员的场地时必须连续高喊卡巴迪直到他回到自己的场地。防守队员(antis)在进攻队员返回自己场地时只是碰到对方而没有及时抓住,则宣布为“出局”。这项运动需要有较强的敏捷性,相当的肺活量,很好的肌肉协调性和快速反应能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