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爵士有望争西部第二名 雷霆挑人竟专挑边角料

2010年10月26日13:0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尔·杰弗森和拉加·贝尔是爵士队的新成员,也是德隆·威廉姆斯的新搭档。

在卡洛斯·布泽离开以后,杰弗森就是德隆的最佳拍档。首先,杰弗森是布泽的替代品,他必须填上内线的这个窟窿。从最近的季前赛来看,杰弗森表现得中规中矩,对太阳他得到24分和6个篮板。赛后,德隆也竖起了大拇指:“我觉得很不错,艾尔上场25分钟就得到24分和6个篮板?他打得非常好。”

杰弗森并不满足于此,“你必须去保护德隆,”杰弗森说,“他就是我们球队的老大。你必须变得强硬起来,这不是友谊赛,你必须为你的队友出面,因为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是一个团队。有些人会欺负你的家人,你必须为他们挺身而出。”

目前看来,主教练斯隆对新进队的球员挺满意:“目前为止他们干得很不错,他们很专注,也很努力,大部分的时候,他们都打得很好。但是,他们还有进步的空间。”

犹他的当地媒体更加乐观,认为西部球队中湖人一马当先,爵士胜算不大,但是完全有希望在常规赛争夺西部第二名。

今夏人员流动

引入:艾尔·杰弗森、拉加·贝尔、厄尔·沃特森弗朗西斯科·埃尔森、戈登·海沃德(新秀)、杰里米·埃文斯(新秀)

离开:布泽、马休斯、科弗、科弗斯

刚刚过去的这个疯狂夏天似乎跟雷霆队扯不上关系,眼瞅着各队大肆招兵买马,雷霆却不紧不慢地专挑边角料。

莫里斯·皮特森、戴昆·库克、罗耶尔·艾维,看看雷霆夏天引进的三名球员,没有一个算得上响当当。不过,雷霆队的本意就不是找一个球星,而是能补强球队短板的角色球员。

经过几年的重建,雷霆队已经形成了一个核心框架,而且天赋球员众多。其中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是最重要的两个点,然后配上杰夫·格林、哈登、科斯蒂奇和伊巴卡等人,凭借这套阵容,雷霆在上赛季已经取得不小的成功,他们打进季后赛,并在首轮对决中惊出湖人一身冷汗。

经过一个赛季的锻炼,雷霆队这帮青年才俊的实力必定有所提升,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们中的不少人都能成长为独当一面的球星,雷霆队现在需要只是小修小补,然后耐心地等待球队的成长。

雷霆队的这种组队思路,从季前赛从可以觅得端倪,10月23日和黄蜂队这场比赛,雷霆队的首发五人组和上赛季如出一辙,替补球员也没有太大的变动。在新加盟的球员当中,戴昆·库克是比较出色的一个,他已经进入了轮转阵容,对黄蜂得到了13分。老将皮特森的起伏有点大,到了常规赛开始以后,皮特森应该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今夏人员流动

引入:莫里斯·皮特森、戴昆·库克、罗耶尔·艾维、科尔·奥尔德里奇(新秀)

离开:伊唐·托马斯、沙库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