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篮球鞋 > 正文

韦德战靴秀:上赛季最佳战鞋排行榜完全名单

2010年10月26日1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2009年夏季正式与乔丹品牌(Jordan Brand)签约后,德怀恩•韦德迎来了一个辉煌无比的NBA2009-2010年赛季,从而写下战鞋史上最脍炙人口的传奇佳话。尽管此前数年间,韦德确实拥有不少引人入胜的 Converse球员别注版,但这一年才真正激起人们对其脚上战鞋的莫大关注。

纵览上一赛季,德怀恩•韦德为我们展示了Air Jordan 12、Jordan 16.5和Air Jordan 2010 PE球员别注版等多款传世佳作,在明天热火新赛季揭幕战即将开战,特隆重推出的德怀恩•韦德 2009-2010年度十二大最佳战鞋排行榜之完全入围名单,精彩岂容错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