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前瞻:鲁能客战南昌取分夺冠 北京欲死磕大连

2010年10月26日11:39腾讯体育韩小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在本周中打响,山东鲁能将会做客南昌,此役鲁 能只要不输球即可稳获冠军;申花则是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申花唯有获胜才能保住最后的一丝夺冠希望;另外,京连之间的亚冠门票之争也非常受人瞩目;青岛和长沙之间的较量也决定谁将继 续在保级的漩涡中挣扎,而重庆与深圳的比赛也是生死角逐。

10月27日15:00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预测结果:平局

两队近来表现都非常不俗,天津目前是稳居三甲行列,而长春也是在近6轮保持不败。在首回合较 量中,长春亚泰客场击败天津,因此此役长春回到主场,胜面也是相当大。在此前的9次交锋中,亚泰对泰达6胜1平2负占据优势。

不过,由于长春队内绝对核心杜震宇的停赛,对长春而言是个不小的损失,天津方面在上一轮1-0 战胜天津之后士气很盛,虽然目前征战下赛季亚冠的希望很大,但由于与大连和北京的分差并不大,所以此役力争取分是阿里汉的首选。

10月27日15:30 陕西中建VS杭州绿城

预测结果:杭州胜

陕西在上一轮输给申花之后基本失去了晋级亚冠的希望,杭州目前39分的战绩则仍有希望晋级, 因此此役客场作战的杭州可能求生欲望很强烈。此前,双方交锋7次,陕西对杭州1胜3平3负落于下风,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陕西客场告负,因此此役杭州获胜的几率较大。

10月27日15:30 深圳红钻VS重庆力帆

预测结果:深圳胜

两队输球一方将会一只脚迈进中甲,因此双方肯定会死磕到底。深圳目前与南昌都是27分,而重 庆在上轮战胜北京之后积分上升到28分。此前双方交锋9次,而重庆未曾斩获1场胜利4平5负。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深圳客场2-0获胜,对深圳而言,此役平局是绝对不能容忍的,获胜才是首 选,因此主队赢球几率大。

10月27日15:30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预测结果:平局

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的较量中,辽宁主场2-1战胜舜天,这也是双方在历史上的首次交锋。两队都 没有冲冠和保级的任务,因此此役,辽宁不会发力,加之李铁受伤缺阵,球队求胜欲望并不强烈。另外,舜天主场战绩不俗,近5轮3胜2平,在双方都无欲无求的情况下,一场平局是合情合理的 。

10月27日15:40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预测结果:平局

鲁能在战平建业、中能后错失夺冠良机,此战无疑又将牵动山东球迷的神经。不过,南昌目前的 日子非常不好过,排名垫底,保级压力巨大。换言之,两队都是输不起,面对中超的巨无霸,南昌唯有死拼才可能获得一线生机。

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鲁能1-0击败南昌,此役回到南昌的主场,鲁能赢球的难度将会变得很大, 尤其是在夺冠的压力下,球队有怎样的发挥,球迷们心里也没有底儿,不过取1分对球队而言并非难事,因为在只剩3轮的情况下,鲁能只需1分将稳获冠军。

10月27日19:30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预测:国安胜

此役关系到亚冠名额之争,作为卫冕冠军北京国安来说,此役是输不起的,尤其是在上轮输给重 庆之后。大连目前战绩也非常不俗,目前占据积分榜第4位,比国安多出两分。在此前的交锋中,国安对实德6胜2平5负稍占上风,但是在首回合实德却是在主场3-0击败国安。

不过对国安有利的消息是,张耀坤与安贞焕均因伤无法参赛,这或许给魏克兴的球队以可乘之机 。亚冠可能是国安俱乐部的底线,而御林军也没有理由错失这次机会。

10月27日19:30 青岛中能VS长沙金德

预测结果:青岛胜

青岛在上一轮顽强的战平了山东鲁能,逆境中的反弹令各队惊叹,此役面对保级对手长沙金德肯 定不会留手,此前在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13次,青岛6胜4平3负占据上风,而在首回合青岛更是客场2-0击败长沙,此役主队获胜几率很大。

10月27日19:45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预测:平局

河南肯定不会容忍别人踩着自己夺冠,而申花既然有夺冠的希望,建业就会掐灭这种希望。专治 各种不服是建业的优良传统,此前山东就品尝到了这种滋味。本赛季首回合,申花在主场3-3建业就未曾讨到便宜。而在依然有希望晋级亚冠的背景下,肯定会全力以赴。

不过在此前的7次交锋中,建业对申花1胜3平3负处于下风,好在近3个主场2胜1平,战绩不俗。申花方面,在上轮战胜陕西之后,球队保留了最后一丝夺冠的希望,所以此役除了继续求胜外别无选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