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亚运圣火汕头传递 王老吉助威感受非凡魅力

2010年10月26日11: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圣火汕头传递 王老吉助威感受非凡魅力

王老吉亚运火炬手

10月21日上午,市人民广场锣鼓喧天,一派热闹景象,广州2010年亚运会火炬传递汕头站的起跑仪式在这里举行。当几名身着绿色运动服的火种护卫人员步入会场,现场顿时沸腾了起来。第一棒火炬手刘孝生高擎“潮流”火炬从市人民广场出发,开始了亚运圣火在汕头的传递。

以市人民广场为起点,“潮流”途径海滨路、市委大院、市人大、市政协大院、石炮台公园等地,最后到达汕头港珠池港区,全程约8公里。作为广东省内火炬传递的第七站,共有八十名火炬手在汕头传递。广州亚运高级合作伙伴、火炬传递特约合作伙伴王老吉选拔的13名亚运火炬手也在汕头完成了激情传递。

王老吉助威团为亚运火炬手加油

市民很早就从四面八方赶来,亚运火炬传递途经的各个街道路口人山人海。众多民众聚集在火炬传递沿途,争睹火炬手风采,整个汕头市都沉浸在欢乐和激动当中。一些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左脸贴着亚运会会旗,右脸贴着红色的小国旗,额头再贴个“潮流”火炬,喜气十足。

当亚运火炬手甘黎明在火炬传递护卫人员的陪同下从大巴车上走下,“亚运加油、甘黎明加油、王老吉加油”的呐喊声达到最高潮——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出动一百余人在现场为他摇旗呐喊加油,为甘黎明赚足了人气。

甘黎明是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他在汕头跑的是第54棒。在第54棒火炬交接处早早就聚集了几十名身穿制服、面贴油彩、手中挥舞亚运加油棒的人,他们都是甘黎明的同事。

“我们都是甘黎明的同事,专门来给他加油助威的。”王老吉亚运助威团队负责人李先生说。“我们希望用亚运精神来鼓舞我们的员工自强不息、奋发向上。”

王老吉在火炬传递的每一站都组织了声势浩大的助威团,为亚运圣火传递加油助威。特别是在王老吉火炬手的交接处,气势最为浩大热烈,“怕上火喝王老吉”的宣传牌也最为醒目。汕头站的助威团就主要集中在13个火炬传递交接点。

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和火炬传递特约合作伙伴王老吉总共选拔了60名亚运火炬手,而参与王老吉亚运火炬手选拔的人数超过了万人。汕头站共有13名王老吉亚运火炬手传递圣火。

请假来汕头感受火炬魅力

亚运圣火传递作为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前最盛大的活动,无疑是当前市民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而火炬手更是焦点中的焦点。他们或因自己的传奇故事,或因自己的突出成就,成为整个火炬传递过程中最耀眼的“明星”。王老吉亚运火炬手蔡少岩就是火炬传递汕头站的这样一位“明星”。

“太激动了!”跑完自己的一棒,看着周围这么多“观众”,蔡少岩兴奋不已。“能够传递圣火我感到非常激动和光荣。非常感谢王老吉的火炬手选拔项目,圆了我的火炬手之梦。汕头市民真的很热情,到处都是欢呼声和呐喊声。虽然火炬传递仪式已经结束了,但是位于道路两旁的人群依然沸腾着,挥舞着国旗,这份热情让我们每一个火炬手都感觉非常幸福。”

为了给蔡少岩加油,他的家人也专程赶到汕头。“他能当选亚运火炬手,我们全家都很自豪!这次来汕头,我还有一个艰巨的任务,就是全程记录他的火炬传递过程,你看,照相机、摄像机一应俱全。我要把这些都拍下来,回家让周围的人和我们一起分享亚运火炬传递的精彩!”蔡少岩的家人告诉记者。为了现场感受那一份自豪,家人特地请了长假,来到现场感受亚运火炬传递的气氛。

据悉,王老吉亚运火炬手来自全国各地的各行各业,他们中有学生,有企业管理人员,有普通的员工,有高层的精英,有平凡的百姓,也有新生的明星。他们曾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但王老吉亚运火炬手这个词将他们看似平淡的人生变得从此不同。

加多宝集团火炬传递项目负责人表示:“作为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和火炬传递特约合作伙伴,王老吉对支持广州亚运火炬接力肩负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怕上火喝王老吉’已经深入国人心中,但加多宝集团希望能够‘更快、更高、更强’。此次赞助广州亚运会就是我们实现这一目标、走向国际市场的难得的机遇。加多宝集团将尽全力支持亚运,同时依托亚运火炬传递的平台,感召更多的人为亚运贡献力量,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亚运火炬我会珍藏一辈子”

“曹春云加油!王老吉加油!”看到第21棒火炬手曹春云手持火炬走来,王老吉助威团齐声高喊。由于实施交通管制,市民无法进入到马路上,只能沿着人行道一路小跑追赶圣火。

谈起亚运火炬传递的感受,汕头站王老吉亚运火炬手曹春云大喊“过瘾”。“当我在传递火炬过程中,发现上百名王老吉亚运助威人员为我加油,当时真的感觉很激动。作为加多宝的普通员工,我能够亲身参与这样的盛事感觉也非常骄傲。”曹春云是加多宝集团的一名普通员工,今年从几万名员工中脱颖而出,成为加多宝集团向亚组委推荐的汕头站火炬手。

“虽然整个传递过程只有一两分钟,但这却是我一辈子的荣耀,亚运火炬我会珍藏一辈子,也会让公司的同事与我一起分享这份光荣与喜悦。”

最后一棒火炬手黄良财为亚洲冠军、国家击剑队现役运动员,他曾获得2010年亚洲锦标赛男子花剑个人冠军等奖项。当他点燃亚运圣火盆的同时,现场的气氛也被点燃,近千名学生、市民为此欢呼喝彩。

汕头站传递结束之后,亚运圣火将赶赴潮州、揭阳、梅州等地继续激情之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