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凯尔特人11人出战热火 里弗斯提巨头无视波什

2010年10月26日1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大名单中虽然有15人,但他们只有11人能参加与迈阿密热火的揭幕战。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波士顿媒体《WEEI》报道,今天凯尔特人正式将三位球员放进非激活名单,再加上本身被禁赛的德隆蒂-韦斯特,所以他们只有11人出战与热火的揭幕战。

被凯尔特人放进非激活名单的三名球员是:肯德里克-帕金斯、埃弗里-布拉德利和塞米-埃尔登(肩部),这三人都是因为伤病情况,前两人还在恢复当中。另外根据联盟的规定,被禁赛的球员必须放置在激活名单中,所以在韦斯特履行10场禁赛期间,他都将一直待在非激活名单之中。

热火也有一些伤病情况,除了需要休战至明年的麦克-米勒之外,他们的新秀德克斯特-皮特曼也有伤在身。不过令人惊讶的是,热火还把控球后卫马里奥-钱莫斯也放进了伤病名单,这让他们本就薄弱的控球后卫环节,变得可用的人员更加少。

虽然有不少的伤病情况,虽然只有11人能出战揭幕战,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表示,他的球队已经为揭幕战做好了准备。不过里弗斯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他只提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和热火全队,难道在他眼里克里斯-波什并不是一位巨头?

“这是揭幕战夜晚。”里弗斯说,凯尔特人和热火的这场比赛,也是本赛季全联盟的第一场比赛。“这是非常伟大的。我们是在主场打揭幕战,我们用了很长的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这很好,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战詹姆斯和韦德,热火不足为惧。”

里弗斯继续说:“这将是最好的两支球队之间的对话,谁的表现更好才能获得胜利。然后无论哪支球队获得了胜利,在比赛之后这支球队都会被选定为东部冠军。不过在第二天我们对阵克里夫兰骑士的时候,就会自动消失。无论怎样,那都将是一场会给大家带来很多乐趣的比赛。”

在凯尔特人和热火的比赛之后,两届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也将迎来本赛季的揭幕战,而湖人的对手则是休斯敦火箭。对此里弗斯开起了玩笑,“我以为明天只有一场比赛,但实际上是有两场,对吧?”其实明天有三场比赛,除了这两场比赛之外,还有开拓者和太阳的对决。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