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将启动重磅续约 5年合同锁定本季最佳

2010年10月26日10:45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将启动重磅续约 5年合同锁定本季最佳

纳斯里即将续约

腾讯体育讯 鲁尼的续约闹剧不但让曼联队内矛盾丛生,同时也给其他球队主帅敲响了警钟——对于球队倚重的核心球员,续约问题绝不能拖到最后才谈。阿森纳主帅温格就从中汲取教训,英国的《每日镜报》称,阿森纳即将与纳斯里签订一份5年合同,俄罗斯国脚阿尔沙文同样有望续约。

对于鲁尼的转会闹剧,温格的态度是:“我不知道曼联怎么会将鲁尼的续约问题拖到现在,对于像他这样的绝对核心,曼联绝不应该等到合同只剩2年时再谈续约。”虽然鲁尼最终与球队续约成功,但红魔在经济上却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为了避免重蹈曼联的覆辙,温格已经着手与队内球星的续约问题,首当其冲的自然就是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法国国脚纳斯里。本赛季在法布雷加斯经常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纳斯里俨然已经成为球队新的中场核心,法国人迄今已经在6场联赛中贡献4球1助攻,3场欧冠也有1球2助攻进帐,上轮联赛客场3-0战胜曼城,为本队首开纪录的纳斯里同样做出了巨大贡献。

对于纳斯里在球队的贡献,温格不吝溢美之词:“在23岁这样的年纪,球员在顶级联赛的职业生涯都是刚刚起步,而且在球场上也比以往更有效率。我认为纳斯里在身体对抗方面已经变得越来越强壮,而且在用来判定球员表现的(进球和助攻)数据上,他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与曼城的比赛他贡献了1个进球和1次助攻,这就是我们想从天才球员身上得到的东西。纳斯里是一个非常全能的球员,他不但能控球,而且跑动的速度也很快,如今门前效率也非常高,我相信他将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纳斯里2008年以1000万镑的身价加盟阿森纳,当时双方只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也就是说法国人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由于纳斯里的表现越来越出色和成熟,未来他肯定会受到诸多豪门球队的追逐,为了避免鲁尼式的悲剧发生,《每日镜报》称温格已经准备给纳斯里提供新合同,教授将给同胞提供一份长达5年的新约,这样纳斯里至少能在酋长球场效力到2015年。

除了纳斯里,阿森纳也已经将阿尔沙文的续约提上日程,《每日镜报》称双方在未来数月将就续约事宜进行商谈,由于阿尔沙文已经29岁,因此他不可能得到像纳斯里那样的长约,俄罗斯国脚有可能只跟球队签订一份两到三年的合同。

另外,本周中阿森纳将与纽卡斯尔进行联赛杯第四轮的较量,尽管前者在上轮比赛中淘汰了切尔西,但温格仍将派上部分小将出战这项赛事,尤其是在门将位置上,20岁的什琴斯尼有望获得首发,另外沃尔科特、本特纳和吉布斯也将首发登场,法布雷加斯和查马克则将轮休。(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