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重庆晨报:完败阿森纳 金元曼城还是伪强队

2010年10月26日10:31重庆晨报何艳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酋的真金白银打造下,曼城本赛季曾经登上英超联赛第二的位置。可惜钱不是万能的,在昨天凌晨结束的英超第九轮联赛中,曼城0:3主场不敌阿森纳,排名跌至第四。纵然花费不少真金白银,曼城始终无法真正迈入强队行列,否则不会连一支已经不在巅峰的阿森纳,他们也收拾不了。

之前曼城1:0击败切尔西,似乎让球迷看到又一支新的豪门在渐渐崛起。然而昨天凌晨的比赛结果却最终证明,他们只是黄金包裹下的败絮。在昨天凌晨同阿森纳的英超联赛中,曼城不仅0:3告负,还被罚下一人损失惨重。曼城的阵容其实比阿森纳更加完善,即使场上少一人也不至于大门被洞穿三次,毕竟现在的阿森纳早已不在巅峰。如此结果只能证明,曼城并非一支真正的豪门,遇到稍许困难就立马放弃,缴械投降。

自从新老板苏尔曼酋长带着大笔美金注资曼城之后,在2010年夏天花费了上亿英镑,让这支中游球队脱胎换骨。本赛季曼城拥有众多大牌球星,阵容不逊色于其他任何一家英超球队,但是撇开打切尔西那场比赛,曼城确实没有表现出豪门的气质。

联赛首轮被热刺0:0逼平,第三轮更是意外不敌桑德兰。即使后来拿下4连胜,对手也仅仅是英超中游球队,赢得也不酣畅淋漓。虽说当年切尔西也是暴发户起家,但蓝军已经打出了自己的霸气,不少比赛都是以豪气的大比分狂胜,相比之下曼城还保留着中游球队的头脑———比赛赢了就行,比分并不重要。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其他比赛中,英超曼联2:1客场战胜斯托克城,意甲国际米兰1:1平桑普多利亚。本报记者 何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