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感觉全身都很疼痛 退役后会变得矮胖

2010年10月26日09: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科比近日接受了媒体的一次专访,谈了自己对新赛季的展望,提到了膝盖的健康问题、 新加入的队友以及新秀们的看法。在谈到退役后的事情时,科比半开玩笑的说道,当他退役后身体肯定会发胖。

2010-11赛季即将开始,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科比表示十分期望。“我们做的很好,” 科比说道,“和去年相比,我们做了很大的改变。我们球队做了一些重要的补充,虽然不是像热火队那样强大的补充,不过我们对巴恩斯的到来感到高兴,两位新秀的表现也令人感到惊讶,我们很满意球队的补强工作 。”

巴恩斯和布莱克的到来,让湖人得到了很好的补充。布莱克可以充当费舍尔最好的替补,他将分担费舍尔的防守压力,也可以组织起湖人第二阵容的二进宫。巴恩斯是一名很好的防守队员,尤其是对热火球星韦德的防守,在联盟无人能出其右。当谈到这两人的加盟时,科比说:“这将让比赛更加有趣。”当被问及对今年的新秀有何看法时,科比建议新人一定要保持对比赛的无比热爱,保持对工作的激情。

科比这些年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手指、膝盖等地方几乎都有伤,但是科比从未因为这些伤病而影响自己的发挥。相反,科比在比赛中的表现反而更加神勇,过去两个赛季里都率领湖人拿到了总冠军。在谈到自己的伤病时,科比表示,这些伤不会百分之百的痊愈了,因为自己已经老了。记者问他哪里感到疼痛,科比说道:“全身每个地方都痛,这些伤病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部分,除非你现在还是十五六岁的小孩子,你才可能完全痊愈。”

今年32岁的科比在联盟已经效力了14年,当人们问起他何时退休时时,科比表示自己从未考虑退休这个问题。“当我想退休时才会考虑做出这个决定,而不是我的身体缘故。”记者问科比退休后会做什么,他说自己会做很多事情,但是最多的还是休息,他还半开玩笑地说:“到时候,我肯定会变得又矮又胖。”

当记者问到主教练杰克逊的情况时,科比表示,他根本没想到主教练会回到湖人队,他以为杰克逊要结束自己的执教生涯。同时科比还透露,自己不会建议杰克逊向珍妮-巴斯求婚,因为两人都是个性很强的人。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