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专家公认火箭称霸分区 巴丁格保罗争同一奖项

2010年10月26日08: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火箭官方网站》召集五位跟踪报道西南赛区球队的专家齐聚一堂,对新赛季的形势进行了讨论。大部分专家认可火箭已是该赛区最热门的球队,并称巴丁格、保罗和比奥博伊斯将竞争“最佳突破奖”——

球队新赛季最大故事?

火箭官网弗里德曼:回答这个问题不需要100个字,只要2个字,那就是姚明。每个人都知道他对于这支球队的意义,好消息是这位七届全明星在季前赛的状态稳步提升,他正在努力恢复到能打24分钟的状态,而那个时间是医疗专家一致认为对姚明职业生涯有利的出场时间。如果一切顺利,姚明的回归将让火箭争雄西部。

小牛解说员弗洛威尔:小牛能控制好老龄阵容吗?这支球队轮转阵容当中的6人已经年逾30岁。

马刺博客记者麦克尼尔:马刺能防守挡拆配合吗?去年他们就是在季后赛防不住太阳的挡拆,结果惨遭淘汰。

对球队保持乐观的理由?

火箭官网弗里德曼:火箭的标语是“红起来”,其实更像是“数据的飚红”。火箭拥有全联盟最好的阵容深度,如果出现伤病,这种深度就会产生效果。火箭希望经常跑起来打球,火箭拥有很多的年轻球员,能够在任何时间加快比赛节奏。

不包括你自己的球队,其他哪支西南赛区球队最值得期待?

小牛解说员弗洛威尔:当然是火箭,我知道阿德尔曼教练会让弟子们每个夜晚都打得很强硬。我一直非常尊敬姚明,希望他能够从伤病中恢复。如果布鲁克斯继续提高,马丁保持健康,火箭的后场将非常高效。

黄蜂官网伊奇霍夫:我会选择火箭,因为火箭拥有从最终得到分区冠军到打不入季后赛的任何一种可能,这充满悬念。我希望看到马丁首个完整火箭赛季的表现,也想看到姚明对火箭的成功有何影响。

谁会获得“最佳突破奖”?

黄蜂官网伊奇霍夫:火箭的巴丁格、小牛的比奥博伊斯、灰熊的杨和马刺的布莱尔,这些人是我看好获奖的。

马刺博客麦克尼尔:我的答案是保罗。人们似乎已经忘了他是全联盟最好的控卫和最好的四个球员之一,新赛季他将迎来突破。

小牛解说员弗洛威尔:可能是黄蜂的索顿,他将成为己队第四号攻击手,而他在新秀赛季已经可以场均拿下14.5分。(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