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感叹造化弄人 客场赢球也不准备提前庆功

2010年10月26日08:21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只需拿到1分就可登顶的泰山队将在明天中午奔赴南昌,开始两个客场的征程。或许,朝思暮想的冠军会在南昌或者长沙到来。

时报10月25日讯(记者董宏磊)由于上海申花在昨晚绝杀陕西中建,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悬念保持了下去。总是在冠军即将到手的时候功败垂成,也让鲁能上下感叹造化弄人。只需拿到1分就可登顶的泰山队将在明天中午奔赴南昌,开始两个客场的征程。或许,朝思暮想的冠军会在南昌或者长沙到来。

昨晚泰山队队员通过观看电视转播或者上网的方式了解到了沪陕之战的过程,没能提前夺冠让大家心中五味杂陈,充满了矛盾。“如果提前夺冠当然是好事,悬着的心就可以彻底放肚子里了,也不用受煎熬了。但是,因为申花不胜才夺冠,心里又有些不甘,毕竟冠军不是我们亲手获得的。以后再提起2010赛季的中超冠军时,不免会给外人留下话柄,说我们是‘被冠军’的。所以,知道了上海和陕西的比赛结果后,也说不出是个什么滋味,感觉很怪异。”一位泰山队主力队员说。

既然没有“被夺冠”,给自己留下了凭本事夺冠的机会,鲁能上下都不想再让冠军悬念继续下去,“现在我们只要拿1分就能夺冠,虽然听起来很简单,但还是要通过我们的努力去完成这个任务。南昌和长沙虽然排名靠后,但他们急于保级,又是主场作战,对付起来并不容易。不过,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这个赛季一路走过来,恶战也经历了不少,大家也都有信心在客场拿下属于我们的冠军。或许这次会应了好事多磨的话吧。”

今天,鲁能已经派出助理教练马宝刚提前赶往南昌打前站。连续三次错失提前登顶的良机,让这位在鲁能效力多年的老臣低调了很多,“现在不要再提什么提前庆功的事情,在没有达到目标之前,考虑这些没用。我这次提前到南昌,就是要把队伍的住宿和训练事宜安排妥当,在这个时候,绝对不能让队员们为了生活上的事情分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