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前皇马主帅自荐巴萨 伟大的失败者难忘伯纳乌

2010年10月26日08:21腾讯体育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皇马主帅自荐巴萨 伟大的失败者难忘伯纳乌

佩莱格里尼执教皇马期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上午,来自智利媒体《第三日报》的消息,前皇马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有机会自己愿意去巴萨执教,而离开皇马是很难接受的决定。

上赛季,皇马在佩莱格里尼的指挥下取得了“骄人”的战绩,联赛拿到了创俱乐部历史的96个积分,取得了令人瞠目结舌的102个进球。只是瓜迪奥拉的巴萨更为强大,“智叟”虽然让二代银河战舰第一期写进了俱乐部的史册,但还是一个“失败者”,特别是在欧冠赛场再度无缘八强,这让弗洛伦蒂诺不得不选择放弃。

智利人交出教鞭后,穆里尼奥成为伯纳乌新的掌舵者。在经过赛季初期的低迷之后,葡萄牙人开始把皇马收拾到有模有样,在联赛和欧洲赛场双线高歌猛进,C罗也恢复到世界足球先生应有的水准。对于继任者的表现,佩莱格尼尼不愿意评价,只是希望他能“作为一个教练得到球迷应有的支持”。对于C罗,老帅的评论是“他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非常喜欢足球这项运动,当然也喜欢媒体的追逐。”

废掉老的旗帜劳尔,这或许是佩莱格里尼执政期间对皇马最大的改革,因为这样的决定他也遭到了俱乐部很多高层的反对。“把劳尔排除在首发之外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尽管有高层在反对,但劳尔本身是理解我的”。同时,前比利亚雷亚尔主教练好抱怨,他在伯纳乌的日子里总是得不到球迷的“支持”:“当时,80%的皇马球迷都在支持我,但在马德里一直存在着一种让人难以理解的诋毁我的运动”。

在提及未来的时候,佩莱格里尼表示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去巴萨执教。在今年夏天,他曾经是利物浦和日本国家队的候选,只是机会被一一错过。不过去诺坎普执教,现在绝对是八字没一撇的事情,毕竟瓜迪奥拉还是六冠王动不得的基石。除非巴萨的管理层继续做着伤害瓜帅感情的事情,诸如今年夏天突然甩卖齐格林斯基,诸如主席罗塞尔剥夺前任主席拉波尔塔授予荷兰传奇名宿克鲁伊夫俱乐部名誉主席,用一句广告词说:“没有什么不可能”。

(谷笑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