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哈里斯经纪人否认签浙江:他希望继续打NBA

2010年10月26日08:12杭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浙江金牛此前表示已与俱乐部签订意向合同的哈里斯,突然变得音讯全无。哈里斯的经纪人表示哈里斯并未与中国的任何球队签订任何的合同,据悉浙江金牛已经与哈里斯方面失去联系。

“我不知道你这个消息是怎么得到的,但是我目前只知道我们的代理球员没有与任何球队签订任何形式的合同,也没有达成某些意向,目前我们的代理人仍然希望继续留在NBA效力,目前尚没有去海外打球的想法。”哈里斯经纪人否认哈里斯已经签订“意向合同”。

浙江金牛方面则表示哈里斯不是唯一选择:“我们不会一直等哈里斯的,如果在得不到哈里斯那边的回复,我们就会选择其他的球员。我们首先还是遵守之前签订的协议,但是哈里斯应该给我们一个交代,如果不来可以提前告知我们。这也是对我们的尊重!”此前,俱乐部方面曾表示如果哈里斯违约,将上告国际篮协。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