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新队长人选浮出水面 韦德占一席皇帝无份

2010年10月26日08: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担任热火队长(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韦德担任热火队长(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6日,在今天热火的最后一次训练结束后,球队进行了一个内部会议。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热火前锋哈斯勒姆(Udonis Haslem)表示,他和德韦恩-韦德(Dwyane Wade)将继续担任热火的两个队长职位。

而对于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而言,不用担任队长可是一种少有的经历。在接受采访时,勒布朗表示他接受球队的安排,还笑着表示,这是他记忆中头一次不用在球队里担任队长的职务。

另外,热火还在今天的会议中特地拿出了2006年的总冠军奖杯,以激励队员们。对此,勒布朗说:“我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已经受了不少刺激,即使不用看冠军奖杯,我也有足够的动力去打球。”

明天(27日),NBA2010-11年常规赛即将正式开打,热火将在揭幕战中对阵凯尔特人,新老两届三巨头强强碰撞,相必会给球迷带来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