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黄嘉鑫:贝尼特斯淡定被人欺 国米本该聚霸气

2010年10月26日07:50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黄嘉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第8轮,国际米兰在主场被桑普多利亚1比1逼平,落后榜首拉齐奥已有4分之多。《全市场》不无讽刺地说:如果桑普多利亚拿出打国际米兰的态度去打哈尔科夫,意甲何至于在欧战赛场连线败退?

在“电话门”以后,曼奇尼和穆里尼奥带队前8轮,从来没有落后过榜首超过2分。而贝尼特斯在首个赛季同期就出现了双倍差距,而且他接手的还是穆里尼奥留下的一个“三冠王”班底。

意大利媒体认为贝帅太软弱了,赛前还对裁判示好,可是卡萨诺那个助攻有先对齐沃犯规的嫌疑。去年国米面对桑普被连罚两人下场,穆里尼奥在场边做出了那个经典的手铐手势以示抗议。贝尼特斯可不会这么做,“我不会带手铐来,我戴一副眼镜,因为我看得不是很清楚”,他说他当年在皇马青年队时也踢过替补席的板凳,如今老了,淡定了。

淡定如斯,因为西班牙人越来越像一座把自己憋死的火山。两年前利物浦夺冠的大好时机,他像领导发言一样拿一张打印好曼联“罪状”的4A纸在记者面前念,结果红军冬季过后被曼联逆转了12分。也许那一次滑铁让贝帅意识到自己不是一个打嘴仗的料,只能低调。国际米兰在意大利的“全民公敌”形象还没有改变,所有位居积分榜前沿的球队都想打破这个垄断局势,创造历史,就像狼群盯着肉一样。

贝尼特斯在下一盘什么棋?国米依靠埃托奥苦撑撑不了多久,好在莫塔、米利托等人都将伤愈归来,莫拉蒂也宣布饱受转会传闻困扰的斯内德本周将续约,贝帅的亲信还奔赴马德里接洽2010年世界杯金球弗兰……国际米兰有足够财力保证他们在意甲的统治力,这也是贝帅不着急的原因。可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内战未平、外战乏力,国米本该积聚霸气而不是展示胸怀,所以蓝黑球迷看得很闹心。

南都记者 黄嘉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