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运女志愿者不穿裙子防止走光 禁戴首饰化妆

2010年10月26日07:39中国新闻网黄蓉芳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女志愿者不穿裙子防止走光 禁戴首饰化妆

亚运会志愿者举行誓师仪式(点击查看组图)

亚运女志愿者不宜戴首饰,切忌浓妆艳抹,要梳简单发型,不能让刘海遮住眼睛,不可在服务期间化妆,不穿裙子、衬衣领子最多只有一粒扣子不扣、避免走光……昨日,由广州市妇联召开的“广州市妇联系统创先争优服务亚运”动员大会上,亚运会志愿者培训导师王志强对女志愿者专门做了培训。据悉,目前广州已注册的妇女志愿者共有13000多人,由妇联组建的52个亚运服务站点也在积极建设和招募中。

此外,在仪表上,女性志愿者应该着统一配发的站点志愿者服装、帽子,佩戴工作证及相关的志愿者标识等;不可穿拖鞋、高跟鞋、裙子、背心等上岗服务;同时不可在服务期间化妆。王志强还叮嘱大家,要保护好自己,避免走光。“男性志愿者看到女性志愿者有走光的地方,不能一笑了之,应该予以提醒。” (记者黄蓉芳 实习生盘玮 通讯员穗妇宣)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