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穆里尼奥是最佳教练 皇马伟大球队

2010年10月26日07: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个是史无前例的六冠王教头,一个是将45年无欧冠的国际米兰带上欧洲三冠王宝座的功勋教头,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的对决毫无疑问将成为新赛季最亮丽的风景。在经过了赛季初短暂的磨合期之后,皇马如今已经领跑西甲,而巴塞罗那紧随其后。瓜迪奥拉盛赞对手穆里尼奥毫无疑问是当今足坛第一名帅,而现在的皇马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周二晚,瓜迪奥拉的巴塞罗那将在国王杯的比赛中面对塞乌塔,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面对最多的问题却是和皇马之间的竞争。面对记者的提问,瓜迪奥拉表示:“穆里尼奥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事实上在众多优秀教练中挑出一个最好的并不容易,不过他已经在不同的国家取得了巨大的胜利。皇家马德里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很清楚这个赛季的竞争从第一轮就已经开始了,我们希望能够一直坚持下去。”

面对即将到来的国王杯的比赛,瓜迪奥拉表示:“我们不能怠慢。对于现在的巴萨我很有信心,我们都渴望取得胜利,球队里的球员也足够优秀。”瓜迪奥拉在大名单中从巴萨二队抽掉了多达13人,而只有8名主力出现在了国王杯大名单之中。他继续表示:“巴萨从来不会轻视对手,面对塞乌塔也一样。那里也有很多的巴萨球迷,我明白他们都很期待在比赛中看见哈维、伊涅斯塔或者梅西,不过巴塞罗那并不仅有这三名球员,还有其他很多优秀的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