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国米争抢巴西魔兽 2000万可揽超高效神锋

2010年10月26日05:26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国米争抢巴西魔兽 2000万可揽超高效神锋

曾和曼联有过交锋的胡尔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据葡萄牙《Radio Renascenca》电台消息,国米和曼联同时盯上了现效力波尔图的巴西前锋胡尔克(Hulk),弗格森已经派专人在葡萄牙对这名绰号“绿巨人”的强力射手进行考察。

鲁尼续约风波虽然告一段落,但弗格森的心里悬着的石头并未完全放下,据英媒体透露,鲁尼的续约合同中包含着“C罗条款”,而曼联高层也承诺将加大引援力度。最近一段时间,曼联和斯内德的传闻一直没有间断,在锋线位置上,弗格森也在积极储备人才,据葡萄牙《Radio Renascenca》电台消息,曼联就对现效力波尔图的巴西前锋胡尔克表示了兴趣。

现年22岁的胡尔克在巴西国内的维多利亚出道,但仅仅只打了一场比赛就来到日本J联赛的川崎前锋队效力,在日本呆了3个赛季,胡尔克打入惊人的71球。2008年,20岁的胡尔克终于登陆欧洲,加盟了葡萄牙劲旅波尔图队,并迅速在联赛和欧冠上证明了自己的才华,截止目前,胡尔克已经在50场联赛中打入了19个进球。2009年,胡尔克还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了巴西国家队,并有2次出场纪录。

胡尔克之所以得到曼联的青睐,还得从08-09赛季曼联和波尔图的欧冠联赛上说起,当时巴西人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均首发出场,表现非常出色,和鲁尼对抗也不落下风,给弗格森留下了深刻印象。葡萄牙《Radio Renascenca》电台称,弗格森已经派出专人前往葡萄牙,考察这名巴西强力射手。

该媒体声称,除了曼联,国米也对胡尔克非常感兴趣。众所周知,贝尼特斯上任后,一直想要引进一名强力前锋,之前西班牙人希望招揽的旧部库伊特被强留在安菲尔德,此外,据《都灵体育报》爆料,国米还和罗马锋线杀手武齐尼奇扯上了关系,不过黑山前锋的转会费将达到2500万欧元,会是一笔不小的投资。

《全市场》透露,国米方面已经和波尔图俱乐部有了初步接触,波尔图主席拒绝在冬季放人,因为现在胡尔克状态正佳。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葡超联赛上,胡尔克还梅开二度,打入8轮联赛中的第8个进球。他们也不希望在赛季中失去这名强力射手,胡尔克要想转会,也必须等到明年夏天。据悉,胡尔克和波尔图的合同要到2014年,他的转会费预计将在1500-2000万欧元左右。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