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巨头亲证2笔收购 荷甲最火锋霸接班小罗

2010年10月26日05:24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巨头亲证2笔收购 荷甲最火锋霸接班小罗

米兰两大猎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据《全市场》消息,米兰巨头布拉伊达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阿根廷19岁前锋莫里(Rogelio Funes Mori)和乌拉圭国脚苏亚雷斯的好感,意媒体普遍猜测,AC米兰有意引进一名实力攻击手以顶替可能出走的小罗。

今年夏天,AC米兰引进伊布和罗比尼奥,与帕托和小罗组成了威震欧洲的锋线“F4组合”。不过,正入佳境的“F4组合”却面临着散伙的危险,由于小罗迟迟未在续约合同上签字,关于他的转会传闻也一直没有中断过,正是有此顾虑,米兰才提前做好准备。

据《全市场》的消息,米兰转会巨头布拉伊达一直在为寻找小罗的替身而积极奔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布拉伊达透露了两个名字:“我很喜欢莫里和苏亚雷斯,我认为他们能进一步完善米兰的锋线配置。”

苏亚雷斯的名字,米兰球迷们并不陌生。这名23岁的乌拉圭国脚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表现非常抢眼,和弗兰一起将乌拉圭历史性送进4强,他本人也有3球进账。俱乐部方面,苏亚雷斯在阿贾克斯威风八面,2007年加盟后在104场比赛中打入惊人的81球,是名副其实的进球机器。

去年10月份,AC米兰曾有意引进苏亚雷斯作为卡卡的替身,乌拉圭球星也得到了米兰传奇巴斯滕的推荐,不过在进行初步接触后,双方的谈判没能继续。经过世界杯的洗礼后,苏亚雷斯现在的身价至少在2500万欧元以上,欧洲各大豪门对他也是虎视眈眈,米兰要想拿下他,并不容易。

相对而言,引进莫里的可操作性更大。这名19岁的阿根廷前锋目前效力于国内的名旅河床队。莫里身高达到1米85,身体素质出色,门前嗅觉灵敏,射门手段多样。去年,莫里在河床3-1战胜萨斯菲尔德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的处子秀,之后,他迅速坐稳主力,并在31场比赛中打入了9个进球。今年夏天,英国《每日星报》曾爆出了曼联对莫里的兴趣,这名阿根廷人在切尔西接受过试训,不过最终没能留下。

布拉伊达的表态,证明苏亚雷斯和莫里已经进入了AC米兰的收购名单,不过乌拉圭国脚在冬季转会的可能性不大,刚刚在夏季完成重磅收购的米兰一时也拿不出这么多的钱。倒是莫里比较对红黑军团的胃口,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莫里目前的身价仅为150万欧元,在转会费上,米兰不会遇到太多阻碍,而莫里这块璞玉也正需要AC米兰这样的伟大工匠来雕琢。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