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热火再解雇两新锐 确定15人大名单迎接新赛季

2010年10月26日04:59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年夏天最受关注的迈阿密热火也完成了他们最后一次裁员,两位年轻球员达肖恩-巴特勒和帕特里克-贝弗利被解雇。

热火15人集结完毕将踏上夺冠征程(点击查看更多NBA资讯)

热火15人集结完毕将踏上夺冠征程(点击查看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根据ESPN报道,NBA新赛季在明天就将正式到来,而今年夏天最受关注的迈阿密热火也完成了他们最后一次裁员。在将两位年轻球员达肖恩-巴特勒和帕特里克-贝弗利解雇之后,热火目前的球员大名单上总共有15人在列,这已经符合了NBA规定的球队人数最高上限的标准。

巴特勒是热火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第二轮选中的球员,如果不是因为严重的伤病,他的选秀顺位可能并不至于暴跌至此,一些专家甚至认为健康的他具有乐透区级别新秀的实力。然而在经历十字韧带手术尚未痊愈之后,巴特勒现在看来仍然没有达到热火对他抱有的期望,加上麦克-米勒的受伤,热火现在不得不再同老将<里-斯塔克豪斯进行签约,因此球队在球员大名单上已经没有任何空位,裁掉巴特勒实属于正常范畴。

实际上热火曾经表示会将巴特勒留在球队当中,直到他伤势完全痊愈之后再决定他的去留,可是米勒受伤这一突发情况的出现让他们现在只好忍痛割爱。

贝弗利是热火上赛季第二轮选中的新秀,身为控球后卫的他在六场季前赛里的发挥可谓稳定,他获得两场先发资格,场均能够拿下6.5分4.5个篮板和3次助攻,本被视为热火的第三号控球后卫人选。上赛季热火并没有直接同贝弗利签约,因此他基本上都在希腊联赛打球。如无意外,在这次被裁员后,贝弗利将继续前往海外淘金。

在所有新秀当中,体形壮硕的新人迪特勒-皮特曼成为了所谓的“幸运儿”,由于热火缺乏具有能力的中锋,因此没有NBA比赛经验的皮特曼最后还是被留在了球队的大名单当中。

在美国时间本周一晚上6点,热火将正式递交他们的常规赛参赛球员名单。根据联盟规定,该名单的人数底限为13人,上限为15人。而他们也在最后时刻做出了选择。目前这份名单上的15人分别是:

乔尔-安东尼

卡洛斯-阿罗约

克里斯-波什

马里奥-钱莫斯

尤杜里斯-海斯勒姆

艾迪-豪斯

朱万-霍华德

扎德纳斯-伊尔戈斯卡斯

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琼斯

贾马尔-马格洛伊尔

麦克-米勒

杰里-斯塔克豪斯

德维恩-韦德

迪特勒-皮特曼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