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暂不离开掘金 热火签下斯塔克豪斯

2010年10月25日23:14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甜瓜”暂不离开掘金

折腾了一个夏天的“甜瓜”转会目前暂时告一段落,北京时间10月24日,《纽约邮报》称,即使掘金确定要和尼克斯安东尼的交易进行谈判,最早也不会早于明年7月份。掘金管理层认为,他们完全可以不在二月的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交易安东尼,因为等到七月份,他们依旧可以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换得一些优秀的筹码。除非新的劳资协议有较大幅度的调整,否则先签后换对于安东尼而言是非常好的选择,因为这样可以使他的利益最大化。

这一消息对目前并无筹码交换安东尼的尼克斯而言无疑是个利好,因为等安东尼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尼克斯将是甜瓜的第一选择,这一点他已经跟大导演斯派克·李说过。

热火签下斯塔克豪斯

在麦克米勒确定接受手术,缺席三个月之后,热火今天正式签下联盟老兵斯塔克豪斯救火。据悉,热火为斯塔克豪斯提供了1年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实际上斯塔克豪斯今年夏天就曾毛遂自荐,希望以底薪加盟热火,但遭到了迈阿密人的委婉拒绝,幸运的是,米勒的受伤给了他机会。

“蜂王”觅得力替补

据ESPN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已经同新奥尔良黄蜂队达成协议,开拓者后卫贾瑞德·贝勒斯将被送至黄蜂,交换到一个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贝勒斯加盟黄蜂以后,他会担任克里斯·保罗的替补,为黄蜂的后场提供深度。 (来源:齐鲁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