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揭秘詹姆斯成名轶事 皇帝四兄弟运作亿元大单

2010年10月25日22: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初见“教父”

美国篮球的“教父”,曾任耐克、阿迪、锐步等公司星探的桑尼-瓦卡罗永远都记得2000年的那个三月,NCAA四强赛正如火如荼。他坐在阿迪达斯的办公室里,忽然听见了一阵敲门声。

一开门,一个衣着光鲜的,来自阿克伦的高中生走了进来,他说自己叫马弗里克-卡特,但他并没有介绍自己,他向桑尼介绍了他的朋友,他15岁的队友,勒布朗-詹姆斯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孩子反复的告诉我——‘我的好朋友勒布朗会是下一个科比,他希望您能看看他的比赛……’”,瓦卡罗说道,“当时我在阿迪达斯的‘ABCD训练营’,每个孩子都希望获得我的认可,而马弗里克-卡特那天真是绝顶聪明,他没有吹嘘自己,他知道谁是真正的明星是詹姆斯,而不是他。那么,勒布朗的机会就这么来了。”

他果真做到了。

上亿美元大合同

10年之后,2010年7月2日,LRMR公司负责人之一的马弗里克-卡特坐在克里夫兰的办公室里,对面坐着热火队的总经理帕特莱利和热火老板米奇-埃里森,排在福布斯榜前100名的大富翁。他们向他的好友詹姆斯奉上了一份价值1.11亿员的大合同。是时,28岁的卡特手握尼克斯,篮网,公牛,骑士队和快船队的报价,他们都竭尽全力想得到这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LRMR公司,顾名思义,公司的名字就取自四人名字的首字母,勒布朗(LeBron)的L,兰迪-米姆斯(Randy.Mims)的R,马弗里克-卡特(Maverick.Carter)的M,还有理查德-保罗(Richard.Paul)的R。LRMR实际上是一家经纪公司,主要客户是顶级运动员和艺人。凭借詹姆斯的影响力,LRMR吸引到了很多大牌客户,如NFL球星泰德-吉恩二世。詹姆斯还热衷于各种慈善公益活动。每年夏天,詹姆斯还会举办名为“皇帝学院”的青少年篮球训练营。

这位热火队的超级巨星出生在一个单亲家庭,妈妈16岁就生下了他。在小时候,小詹姆斯迫于生计,不得不和妈妈一起颠沛流离,在8岁前,他搬了1次家。当他发现周围的环境开始稳定,有值得信赖的街坊邻居时,小詹姆斯无异于得到了新生。

2003年4月3日,克里夫兰骑士队拿到了状元签,他们随即表示要选择詹姆斯。詹姆斯的LRMR公司也应运而生,他们在克里夫兰设立总部,为以后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他们喜欢称自己为四骑士,标志是从一个国际象棋,一个非常具有代表意义的骑士。当他们准备开张时,詹姆斯还不过是个高中生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