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文复出战联赛杯 鲁尼因伤依缺阵金童或上位

2010年10月25日15: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文复出战联赛杯 鲁尼因伤依缺阵金童或上位

欧文复出

腾讯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欧文伤愈复出,有望参加联赛杯第四轮曼联对阵狼队的比赛。另外,《镜报》还透露了曼联该场比赛的大名单。

欧文是在上周的训练中,由于腹股沟受伤而退出训练的。不过据《镜报》透露,欧文现在已经伤愈复出,将有望出战曼联明天的联赛杯比赛。对于在曼联已经彻底沦为替补的欧文来说,这个机会来之不易,联赛杯可以说是唯一一个可以让他展现风采、重新证明自己的赛场。

为了让主力球员能够获得更多的休息以便在英超欧冠赛场上有充分的体力,在联赛杯的比赛中,老弗爷一般都会让一些一线队的替补球员和年轻球员上场。这使得联赛杯的比赛成为了曼联年轻球员和一线替补球员证明自己的赛场。在上一轮的联赛杯比赛中,欧文梅开二度,帮助曼联5比2大胜斯肯索普。伤愈复出的他如果能够继续保住这样的状态,相信会在今后的比赛中有更多的机会。

另外,《镜报》透露了曼联联赛杯第四轮的大名单,最近因为转会闹剧一直占据各大英国媒体头版的鲁尼由于脚踝伤势依然无法参加比赛,预计要到下个月才能复出;腿筋受伤的吉格斯和臀部受伤的伊文斯也不会出现在联赛杯的赛场上。因而拉菲尔、吉布森、布朗等人都有望获得上阵机会。

曼联的大名单为:范德萨、库茨扎克、奥谢、布朗、拉菲尔、内维尔、费迪南德、维迪奇、斯莫林、埃夫拉、法比奥、纳尼、奥贝坦、斯科尔斯、弗莱彻、卡里克、吉布森、安德森、朴智星、欧文、贝尔巴托夫、马切达、赫尔南德斯。(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