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韩媒称中日体操难以撼动 未获奖牌却看到希望

2010年10月25日2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 据《朝鲜日报》报道,荷兰鹿特丹体操世锦赛已经结束,韩国体操队将于26日(韩国时间) 回国。本次比赛韩国代表队未能摘得任何奖牌,老队员的失误令韩国队痛失了获得奖牌的机会,教练员、运动员都感到非常失望、惋惜;但是,此次派出的小将们倒有不错的表现,让人看到了希望。

这次比赛韩国队共派出七名男选手和七名女选手参赛,男子团体方面,连续五次参加奥运会的韩国男队在本次比赛中只获得团体第八名——根据国际体操联合会(FIG) 规定,明年世锦赛只有团体赛前八名的队伍才能获得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因此韩国男子体操队面临了不小的压力。在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被寄予厚望的柳源哲和金洙勉因为失误分别只获得21名和12名。而与老将的失常相比,小将们的发挥还算出色,18岁的杨鹤善在男子跳马比赛中闯入了决赛,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女子方面,新秀朴志妍和严恩喜的良好表现,使团体排名上升到20名,这是自1997世锦赛取得14名后13年来最好的成绩。而小将赵铉珠在女子跳马决赛中获得的第6名也刷新了韩国女子体操选手在跳马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韩国体操协会金大元(音译)专务说:“韩国队在参加比赛的45个国家中最早开始进行预赛,困难很多,但选手们的表现还算不错。”

结束了此次比赛后,韩国队将回到韩国泰陵选手村备战11月中旬的广州亚运会,韩国方面希望杨鹤善、赵铉珠两位选手能冲破中日选手的包围、夺得金牌,而在男子自由体操、单杠、双杠项目上,金洙勉和金智勋也被寄予厚望。韩国协会技术委员长李浩植(音译)说:“在中国和日本强大的实力下,韩国会跟其他几个国家争夺团体赛第三名,我们预计实力的接近会使比赛十分激烈。”(fanfanl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